close

記得在20年前

剛踏上棒球路的開始

結識了許多愛好棒球的好朋友

每個人都有滿滿的抱負

或許年紀小也或許天真

更或許是大白天在睡覺˙˙˙作白日夢

時間很快的過了七年

這群愛打棒球的小朋友

轉眼都成了國家的棟樑

在三四年內也陸續的回家當起鄉民

這個棒球隊也得以繼續生存

中間一度改成壘球隊

也一度解散各自找尋球隊發展

但我們這五個人都還是在一起的

曾經為了比賽大夥人一起苦練

曾經為了比賽大夥人深夜在外討論如何應付比賽

曾經為了比賽募集了資金購買更好的裝備

曾經為了比賽在球場上跌的大傷小痛的

曾經為了比賽不顧家人反對偷偷溜出家門

曾經為了比賽在球場上跟其他隊幹起群架

曾經為了比賽結果不佳紛紛落下英雄淚

曾經為了比賽動了肩膀的手術

曾經為了比賽˙˙˙

許多的種種都彷彿在眼前剛過

許多的種種都還是像極了剛發生完的事情

許多的種種都一直在腦海迴盪

現在大家成年了

都為了事業、為了家庭慢慢的遠離球場

而我還有一個心願我要重回投手丘

而我還有一個心願我要球隊拿到冠軍

而我還有一個心願我要教育我的孩子打棒球

而我還有一個心願我希望這些人永遠不要離席

但這些希望能夠喚回那些曾經嗎?

還是「曾經」真的只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le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