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情都要觀前顧後

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很多

什麼事情都要接收別人的看法、想法

誰要了解我們的看法、想法

人說~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是自己~

我說~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內心的掙扎

為什麼我不可以~

為什麼我不行~

為什麼我要這樣~

為什麼我要那樣

我不這樣不行嗎~

我不這樣不能嗎?

我想這樣又如何~

我想那樣又何妨

說的一口好話~兄弟挺你到底

背後做的是一套

實際又是˙˙˙˙

我的心理真的生病了嗎?

我的生活真的只能如此嗎?

我的一生就真的只好這樣嗎?

我的未來又如何去面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le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