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的工作狀態處於低迷的現象

不是我不用心

而是公司的負責人胡做非為

加上公司負責人做了非法的事情

其他公司股東被矇騙、甚至完全不知道

這個人的所作所為

知道的人是敢怒不敢言

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的受到這樣的欺騙

難道真的沒有天理

難道真的沒有人可以治他

成天與有夫之婦曖昧

這是一個負責人的該有作為?

這還只是他個人行為

對我~我可以睜一支眼閉一支眼

但為什麼要一直誤會我

誤會我做了對不起公司的事˙˙˙我沒有

誤會我貪了公司的錢˙˙˙我更沒有

他一直以為自己會這樣做~

所以別人會跟著這樣做~

我沒那麼的骯髒

我不會這樣做的~

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這些道理我很清楚的~

不要再讓我抓狂~

我是真的會反擊的

不要怪我無情~

天不絕我的路你絕我的路

到時候就看看誰是誰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le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