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迎新煙火全紀錄「幸福‧花火‧101」
 
這是一群DCVIEW網路平台熱心的有興趣的人一起拍出來的
裡頭的故事簡短但是不失重點
裡面一句台詞我好喜歡:「能跟相愛的人拍照,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
真的有時候喜歡拍照的人不一定喜歡入鏡
但是一定會喜歡把最愛的人、最美的景色、最特殊的畫面
都收納在自己的相機裡頭
以前的我就很喜歡拍照
常常會看看別人拍照的角度、環境的取材、技巧的使用、人物的姿態等
很多很多的學問真的不是一天兩天或是從先進的口述可以理解
沒有自己嘗試是完全無法體會的出來的
我知道一旦栽進了這個世界
他將會慢慢侵蝕我們的腦門
慢慢的會知道這些器材不夠這些器具不夠甚至相機本身的畫素、功能的進階
如何控制如何拿捏就是真的要有很好的控制力
 
這個領域我是初學者
我也不希望自己只是一個只懂得皮毛的過門客
想要專精一項靜態的才能
這個代價應該也會付出不少
現實的狀況就是器材的投資
在網路上搜尋了幾個重要的網站
知道了幾個不錯的網站也加入成為會員
間接將不懂的問題部分在網路上找尋我想要的答案
所幸各位先進無私的將所會及所學分享
讓我也可以在這個領域多了許多的知識
這門課我是修定了
這方面的投資我也會適度的斟酌
只希望也能在這個領域找到我想要的成就與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le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